不要愛上我的 器官 我們用腦袋去思考,用眼睛去看東西,用耳朵去聽,用嘴巴去吃, 我們用哪一個器官去跟自已所票貼愛的人親熱呢? 假如你立刻想到性器官,你顯然不是一位體貼的情人。 我們不單用器官去親熱,而同時是用感官。 關鍵字排名男人可以和自已不愛的女人上床,因為他可以只是追求器官的極樂。 女人不可以和自已不愛的男人上床,因為我們在景觀設計乎自己的感官。 有愛的撫觸,才是溫柔的。 器官可以接受他,感官卻不可以。 兩個器官不會相愛,兩個人才可以相新成屋愛。 我希望你愛上我的感官,而不是我的器官。 男人說,每個女人的那個器官都差不多的。 這句話聽起來不是太令西服人悲傷嗎? 儘管女人的那個器官相差不遠, 但是她們的心靈和個性卻是獨特的,是跟其他女人不一樣的。 每個男人系統傢俱的那個器官也許都有差別, 否則男人才不會那麼在乎自已的長短。 卻不是那個器官的尺碼,而是那個器官的主人。 信用卡代償不要問我,你的器官怎樣。 我想像我們活著的那個世界,是感官的世界,而不是器官。 在那裡,唯有感官之愛才能小額信貸讓我們的心弦起舞。 引用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tm2AS2uFExlyC7ef6c0-/article?mid=67296
酒店工作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膠原蛋白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10ecza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