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不懂我實在是搞不懂你在做什麼?我更不知道這酒店兼職樣子就是所謂的關心嗎?語帶威脅以及憤怒就是你室內裝潢表示關心的方法?或許我經常犯錯,但我自己仍有澎湖民宿自知之明,我也很清楚地明白我自己在這些什麼。賣屋說實話也不對,說謊話也不對,難道要見人說人話小額信貸,見鬼說鬼話嗎?有事情,我想要做的是討論,而帛琉不是一再的感情用事。衝動只是一時的情緒,而不辦公室出租是我們拿來當犯錯的藉口。


.msgcontent 居酒屋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小型辦公室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工作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10ecza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